close
呃…………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寫文
如果有任何意見,評論請留言
如有雷同,請見諒
!!!狐狸我絕對沒有要抄襲的意思!!!
那我們開始ㄅ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晨的陽光透過白色的窗簾照在還在睡夢中的你,你在陽光的輕拂下緩緩的醒來,一醒來便聞到淡淡的香味,你便知道這是玧其準備早餐的味道,你循著香味走到廚房,看到正在泡著咖啡的玧其,心裡冒出一絲甜意,從背後環抱住他,「小懶貓~你怎麼這麼早就醒了!昨晚不是睡不好嗎?要不要再睡一下?」他轉身讓你從正面抱著他,妳的身高剛好可以讓你靠在他的胸膛,你靠著他的胸膛說「不要,我要吃你幫我做的早餐」你帶著剛起床重重的鼻音撒嬌的說,他笑了笑用玩笑的方式說「誰說我是要做給你吃的?」「明明就有兩份早餐」你指了指流理台上的早餐,「我可以吃兩份啊!」他像小孩一般用一副「我很了不起喔!」的嘴臉說著,對於他偶爾的幼稚行為感到無能為力,「既然你要玩,就玩到底吧!」你內心的os想著,「不管,我不管我想要吃早餐!」這時的他壞笑了一下,從盤中拿起了一根薯條,你心裡開心的想「哈哈,成功了~要讓我吃了齁!」沒想到他下一秒就把薯條的一端咬在他嘴裡,你還來不及反應他就把令另一邊塞到你嘴裡,你唇上的溫熱讓你的臉一瞬間刷紅,他離開你的唇後,他看著還在害羞的你,「喏,不是說要吃,都喂你吃了,滿意了嗎?」妳看他一臉滿意的拿著早餐走去客廳,留下才剛回神的你,你不禁懷疑了一下「這男的到底是孩子還是男人呢?」你慢慢的走去廁所盥洗,臉上還帶著被撩後的甜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道讀者大大們看的感想如何啊~
第一次寫文,希望大大們可以多留言,告訴狐狸我你們的想法啊~~~
拜託~~~~~~~(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會說話的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