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~~我又來了~~這次想寫長~~~~~~篇的文
狐狸我就先PO這次的角色設定
希望大家可以看看
沒意外的話第一篇應該今天就能看到
主題是《我和防彈的大學生活》
那就先來看人設ㄅ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《我和防彈的大學生活》人物設定:
重要角色介紹:
你,白河熙:大學生,平時不愛打扮,但長相清秀的你,不用特別打扮,異性緣依然很高。成績一直是班上前五,因為總是在上課睡覺,所以一直無法進前三。
 
閔玧其:系上學長,校內人氣王之一,每天抽屜總有滿滿的情書,但他從來沒拆,甚至直接在女生面前丟掉,拒絕人也是毫不留情。非常會打籃球,常常用籃球賽與其他男生PK,但那些人總是會不戰而敗。

金芝姸:你的閨蜜兼室友,某個程度來講是你在學校的媽媽,每天的工作就是負責幫你過濾情書,退還禮物,借你上課筆記。跟你一起合租一間公寓。

防彈學長們:
金碩珍:暖系學長,你的青梅竹馬
金南俊:嘻哈音樂社社長,因為碩珍而認識對方
鄭號錫:給人滿滿希望的熱心開朗的學長,你們一起在餐廳打工

防彈同學們:
朴智旻:同班同學,坐在你右側,班長。
金泰亨:同班同學,永遠的第六名,被你卡在前五名外,坐在你的右側
田柾國:同班同學,體育股長,學校田徑選手之一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看完人設不知道各位大大覺得如何
這個人設完全是按照狐狸我的幻想啊~😂
雖然跟實際年齡有點出入
還是希望大大們能接受
那閒聊就到這啦!
請期待《我和防彈的大學生活》吧!
FIGHTING 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會說話的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