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記得看這篇之前
請記得先去看人物介紹喔!
開始ㄅ!
~@~@~@~@~@~@~@~@~@~@~@~@~@~@~@~

今天是你大學開學的日子,你與芝姸才一進校門便聽到身後一陣龐大的尖叫聲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你們往後一看,看到一群女生,有的拿著早餐,有的拿的是粉色信封,全部都圍著一個男生,閔玧其
「學長請收下這個!」
「玧其oppa請跟我交往!」
「學弟,我有買一份你的早餐」
面對一群瘋狂的女生,他就像什麼都沒看到一樣,直直的走去,手則是從頭到尾都放在口袋,一樣東西也不收。
看到這個景象妳和芝姸都嚇呆了,「剛剛那是什麼情況」你無言的問「那是閔玧其,學校的人氣王,出了名的高冷」芝姸仔細的解說。
「河熙!」你聽到熟悉的聲音,是碩珍
「碩珍哥!」你和芝姸立刻跑到他的旁邊
「河熙,芝姸你們早安,吃早餐了嗎?我有多帶兩份早餐,要嗎?」
「欸~真的嗎!好啊,謝謝碩珍哥~」妳們開心的接下他的早餐
「珍哥,每天早上都會醬嗎?」芝姸指了指剛剛那群被玧其無視的女生們
「唉~對啊,那群人每天都醬,明知道他不會收,但還是很堅持要送,看久就見怪不怪了啦!」碩珍無奈的說
你點了點頭後說「喔~原來~那哥先這樣,我先去教室囉!」
「嗯,祝你大學生活第一天順利,掰掰」
「謝謝哥~」

你和芝姸在走到班上的時候又再次討論到閔玧其
你:「那些女生有點可憐呢~」
姸:「她們也太傻了,幹嘛跟他浪費時間」
你:「我還是覺得比起閔玧其,碩珍哥還比較好,要是能每天吃他做的便當就好了~」
姸:「碩珍哥的廚藝真的不是一般人的好,聽你這樣子說……難到你喜歡碩珍哥!?」
你:「齁!芝姸別鬧了,我只把他當親哥哥啦!」
姸:「好好好~不鬧你,欸!教室到了,快進去吧!」

你的大學生活就此展開


《續》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《我和防彈的大學生活》正式開始啦!
接下來因為狐狸要開學了
可能沒辦法固定出文😭😭
但狐狸一定會盡量維持在一星期出兩篇文的進度的!
也請各位大大們多多指教囉!
期待你們的留言~掰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會說話的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