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嘿(?
我回來了~~~
這次的字數比較少
米樣嘿呦~~(跪
那就開始ㄅ!!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一進教室,你和芝姸的目光就立刻被桌上一張張的名牌吸引
「蛤~不會吧梅花坐!?都幾歲了?」
你完全無法接受排位子這件事,一方面是因為之前坐梅花座時,旁邊的男生總是會一直跟你說話,你完全無法睡覺,另一方面是………芝姸離你很遠啊~~~醬誰可以幫你擋老師的視線啊~
 「你上課不能睡覺囉~哈!加油~」   
芝姸倒是蠻能接受的,反正她是好學生,又外向,坐哪裡都沒差
當你還在絕望中時,芝姸已經找到她的位子了,對於這個殘酷的現時你也只能接受了
你走到位子上,環顧了四周的座位,發現除了前面以外,左、右、後都是男生你就更絕望了~
你坐到位子上後,過了十分鐘突然有一個男生主動走向並你向打招呼
「嗨~你好我是朴智旻,是坐在你旁邊的,你叫白河熙?交個朋友吧!」
對於面前這個陌生男子的暖笑,你第一直覺就知道他跟其他搭訕你的男生不一樣
你:「哈哈,好啊,你坐我旁邊要好好照顧我喔!哈哈」
旻:「會的~大學一起加油吧!」
你:「嗯!好」
跟智旻聊了一段時間後,你旁邊的人也都到了
金泰亨:「呀~~哥已經認識新同學了啊」
田柾國:「哇~~大發」
朴智旻:「你們別鬧啊!」
你:「欸~你們認識啊!?」
你才知道原來他們是一起住的
田柾國:「嗯,認識啊,是孽緣呢!哈哈」
朴智旻:「呀!說啥呢!你回家休想找我打電動」
果:「泰亨會陪我玩的」
泰:「別拖我下水」
果:「怎麼醬!?」
泰:(吐舌~~
你看著面前像小孩一般吵架的三個大男孩


你:大學一定很好玩(笑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才寫了幾篇就覺得才思枯竭啊~~~
光是想要怎麼讓雞米出場就想了一整天欸~QQ
而且最近狐狸我的手被燙到,長了一個水泡~超級痛的~~~~~
 然後!!恭喜我的粉絲人數已經到100 惹~(覺得有點廢,別人都萬了,我還在百…………
但我還是很感動,謝謝大大們那麼照顧狐狸我啊(跪
那就下次見ㄅ!ㄅ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會說話的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